绵白糖

晚上正在家吃着面条的时候,老爸回家了说奶奶家的小狗贝贝死了。我心里咯噔一下,就在不久之前去去奶奶家过节的时候我还出门去放她。爸妈出门去埋她,我回到屋里,一下子就哭了。其实贝贝不是特别招人喜欢的狗,家里来客人,她总是一直叫个不停,家里人吃饭的时候,她总是在桌子底下钻来钻去,粘的人裤腿上一堆狗毛,还总是在楼道里便便,并且她还极其挑食,只吃鸡肝,别的不吃。家里人也总因为她而吵架。
我没想过我竟因为她死了而哭了一大场,从她刚从大姑家抱来,还是小奶狗的样子,我挠她小肚皮她舒服地躺在地上的样子,我小时候牵着她出去玩的样子,那一幕幕突然像放电影一样出现在我脑中。我甚至又突然想到了小时候养的小鸡壮壮死去是我嚎啕大哭的样子,想到了以后独自一人的奶奶,想到了自己以后死了会不会有人为我哭,这一大堆有的没的。
总之,老贝同志是真的走掉了,以后再也不用气愤地收拾她拉在别人家门口的便便了。
感谢她给我童年时期带来的一部分快乐,感谢她陪了奶奶这么多年,去汪星的路上小心,到了那儿要变乖一点的小天使啊!

评论